不可思議的元宵節今天天空難得放晴暖暖的好舒服原來人的心情會隨著芬多精吸取的飽足而跟著放晴今天和爸媽回新竹拜拜,看看奶奶走到鄉間山上才知道今天是要祭祖第一次來到何家祖先祠堂也是第一次知道我們家有"祠堂"牌匾上面寫著第30代......若是每一代間隔20年的話...我們祖先大約是600年前來的遙遠的好不可思議良辰吉時看到許多既熟又生的面孔陸續提著素果牲禮來祭拜我拿著相機拍下三合院古屋翻新後的祠堂想紀錄著後代孝意的美德拍著..拍著..................ㄟ...............畫面忽然出現"記憶卡無效"按不下快門也檢視不到過去紀錄......傻傻的我還檢查了好一會兒....心想,後...記憶卡怎麼這麼爛忽然靈光一現唉阿~~~難道是.............列祖列宗被打擾了,不想入鏡.....所以顯示著"記憶卡無效".....怎麼也使用不了相機我乖乖的收起相機雙手合十的對列祖列宗們說:對不起..孫兒不小心打擾到您了~我會將相機中的祠堂相片刪除..希望您別生氣!!回到家中打開相機,"記憶卡無效"仍在畫面上心想記憶卡可能真ㄉ壞了吧??不過電腦可讀取所有相片我則乖乖的將相片都刪了不管這是不是"特殊狀況"或只是"純屬意外"我都該遵守我的承諾只不過.....本小姐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不可思議的情形所以,大家還是要寧可信其有尊重大自然存在的任何事物最重要的是......希望列祖列宗別生氣~還是要保祐您的子子孫孫平安健康!! 對了~~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