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了今天一早起床洗完臉坐在化粧台前猶豫著要不要去上班可能是昨晚吹電風扇睡覺,也可能是那該死的大姨媽造訪頭痛,肚痛,背痛都來(不明白為什麼會背痛ㄋㄟ)然後一想到要打電話給組長請假頭就更痛了但還是要打(誰叫我是有責任的大人)心裡想著到底要請什麼假,生理假,病假我不太喜歡請生理假因為在公司請生理假會給人有又在騙人的假象(這是組長不信任我們的原因)所以我請了病假可惡的台積電連請個假都要給我壓力打完電話,總算鬆了一口氣又躺回床上昏睡到中午我媽回來看到我的摩托車在但沒看到人而且也沒敲我的房門(我還在睡啦)就四處打電話找人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太誇張了喔,老媽)看到我在就開始質問為什麼沒有去上班這就是我很討厭請假的原因跟組長請假比跟老媽請假還容易些而且我不喜歡讓老媽知道人不舒服因為她是那種一點小事就驚天動地的人所以就隨便唐塞過去可是她還是在那裡碎碎唸然後又想到明天還是得去上班面對其他人的關心吼~~該死的頭又痛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