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笑話篇)輕鬆一下(笑話篇)((老公外遇篇))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花枝意麵篇))小明到夜市吃宵夜,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麵裏頭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沒花枝呢?老闆娘回答:花枝是我的名字啦!((好冷ㄟ))男孩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非常美麗,此時,一陣涼風吹 來。男孩的低頭問:妳冷不冷?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ㄟ!((三兄弟篇))三位兄弟,老大叫閉嘴,老二叫禮貌,老三叫麻煩。某日,三兄弟一起出門去玩,突然發現老三不見了,於是,老大就叫老二先到家裡等他,他先去報警。到了警局警察問他: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小朋友回 答:閉嘴。你叫啥名?警察再問一次。我就說閉嘴了呀!小朋友在回答一次。警察非常生氣的說:你的禮貌到哪去了?小朋友回答:在家裡等我呀!警察說:你是存心來找麻煩的,是不是?小朋友回答說:是呀!你怎麼知道?((文謅謅篇))徐志摩那個年代,每個人講話都文謅謅的,手上都帶著一本書,做為最佳代表,說起話來好像在吟詩作對一般。有一次,三個人走出來,第一個就對著天空說:來了,有一股清風,從山的那一頭輕輕地飄下來了。第二個不甘示弱:來了,蜿蜒的小河將青青的綠水帶來了。第三個比較台灣一點:來ㄛ,土窯雞!來ㄛ!好呷的土窯雞來囉!  來源:網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