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鐵馬午後早晨起床的晚,看著被陽光灑的炫亮的房子很喜歡這種暖暖的溫度雖然最近日子渾渾噩噩過的很慌,但嗅聞到太陽的味道總是令人愉悅悠閒的氛圍忽然間...想起3/6好像要上課拿起報名資料一看...天ㄚ.是今天要開課耶....於是匆匆忙忙的出了門先回家裡煮各午餐,再當個保母接楷楷下課1點30不到就騎著家裡的鐵馬上課去沿路風冷冷的,天空很晴朗鐵馬這玩意兒,開始騎它可以與時間賽跑迎著風向前狂奔.......奔著奔著.....我的大腿朋友就開始有緊緊的感覺整個人太久沒運動累累的於是開始放慢速度...沿路期待紅燈的來臨高樓大廈越蓋越多的結果就是風也越來越強迎面而來的強風一直加重我大腿ㄉ負擔......鐵馬騎不動的我...心中不斷罵髒話終於到了要上課的地方推開熟悉的門也未跟櫃檯打招呼的我,二話不說往樓上狂奔一路奔到4樓才發現每間教室都暗暗ㄉ我心想,我這麼早到喔?怎嚜都還沒有人來?在空無一人的教室望了望一會兒.....忽然想到.......................難道.............................立刻撥了電話給我朋友果然.............................我....記....錯....日.....期....了3/6是明天啦....我是在急什麼急....阿貴檯的老兄你也不阻止一下我連我下樓默默ㄉ離開你也不理我......沒有好朋友們在身邊提醒的我總是這樣犯一些"耍敗持"的行為看似精明,原來常不帶腦出門....不過,順著這麼美麗的錯誤騎著鐵馬回顧我小時後的母校周圍拜訪了國小同學的爸爸及看看國中同學的小北鼻話話家常、敘敘舊~~~再騎著鐵馬回家嚕~~~唉....人生阿沒有什麼事都順利的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