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了~突然發現...哇~真的水腫的好厲害了耶!!再伸出我的手指...手指也是變腫了~唉~~果然逃不過水腫的命運~我很哀怨的跟我媽說~媽...我的手和腳真的變腫了耶~我媽還很不耐煩的回我說~后~那是正常的啦!!叫你婆婆多煮紅豆湯給你喝啦!!有啊~每天都在喝了~~看能不能消點水腫...讓我走路能輕鬆一點...在走路時~也覺得愈來愈笨重的感覺~腳也覺得好像很沉重的樣子...現在再加上在吃藥...很容易就想睡~小朋友也大的好快~昨天醫生幫我照音波時~小朋友已經大到2733公克了~到下個月...她的重量一定有衝上3000公克的可能性~完蛋.........我預期希望她2800就好了~看來我的心願沒辦法達成了~當孕婦真的好辛苦...我覺得不是孕婦變懶了~而是真的頂著一個大肚子~做什麼事都很不方便~不要講別的...連走個路都覺得腳好痛...我都盡量逼自己去走路或爬樓梯...希望到時候順產時能好生一點...曾經在雜誌上看過~有個媽媽寫生產經驗~她說她陣痛才唉第三聲而已~小朋友就馬上生出來了~速度快到連醫生都不敢相信她才第一胎...問她平常都在做什麼??結果就是...這位媽媽每天都花一個多小時走路去菜市場買菜再走回家~她家又是四樓透天屋...她每天做家事就是樓梯爬上爬下的....醫生說~~難怪你那麼好生了~我心裡看的好羨慕~我也要學這位媽媽的精神~我也要多走路多爬樓梯...希望自己真的能好生一點....不要畏懼水腫腳會痛...還是要多走多爬樓梯~加油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