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奶嘴~我女兒出生時~根本不吸安撫奶嘴~我心想...為什麼不吸呢??為了想讓她睡的安穩~我塞了老半天...她還是不吸~後來~意外發現我婆婆居然讓我女兒順利吸住奶嘴了~我真想給我婆婆拍拍手~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拿錯奶嘴了~我女兒只肯吸拇指型的安撫奶嘴~其餘一律不吸....吸了奶嘴後~果然...我女兒就比較好帶了~她哭~就塞奶嘴給她~睡覺也塞奶嘴給她~比較容易入眠~可是漸漸到八~九個月的時候~就發現她不太愛吸了~我就趁機把它改掉好了~後來就真的改掉了~我覺得我好幸運哦~因為之前有個鄰居媽媽~她女兒都上大班了~還是戒不掉她吸奶嘴的習慣~各種方法都試了~就是改不掉~而且她女兒很厲害~會把奶嘴拿去藏起來~讓她媽找都找不到...小朋友想到就會去拿出來吸兩下~再藏起來~真的很厲害~哈~~~在我女兒三個多月~快滿四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訓練她自己拿奶瓶喝~我先是把所有的玻璃奶瓶都改成pes奶瓶~比較輕...也不怕會打破~後來沒多久~她就學會自己拿奶瓶了~前幾個月~我在奶瓶上加個手把~訓練她拿手把~有時候奶嘴沒對好....她還會自己轉邊...真的厲害!!哈~~~牛奶泡了她自己喝~渴了~奶瓶拿給她~她也自己拿~這樣...呼...我真的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