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1歲生日快樂99年3月5日是我1歲的生日,也是媽媽的母難日,謝謝媽媽用盡全生命把我迎接到這個世上,讓我能享受到這麼多人的愛!生日這天,外婆幫我準備了豬腳麵線和紅蛋,慶祝我人生的第一個生日。這是外婆為我準備的生日餐點,好好吃唷!不過豬腳還只能看不能吃啦!爸爸媽媽幫我買了好漂亮的蛋糕,在外公外婆、大姨嬤、二姨嬤、爸爸媽媽、舅舅舅媽為我唱"生日快樂"的歌聲中,我也在心中許下了願望(還沒有人知道我的願望是甚麼啦!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趕快切下蛋糕,哈!)媽媽幫我準備的慶生帽,還太大頂了,不能頂在頭上,只好蓋住我的頭囉!謝謝爸爸媽媽這一年的照顧,能當你們的女兒很幸福唷!(快點讓我切蛋糕啦!)用紅蛋敲敲我這個小壽星的額頭,希望這一年都能更順利。(我的額頭很飽滿、漂亮吧!)終於吃到甜蜜蜜的蛋糕,這是屬於我的生日蛋糕唷!這本是綺霞阿姨送給媽媽記錄我成長的手冊,也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裡面有池田爺爺寫的詩、我出生後所有的第一次紀錄,是很珍貴的禮物唷!謝謝媽媽如此用心記下我人生重要的每個階段。裡面也寫下了爸爸媽媽對我的生日祝福--爸爸--小宇音:1歲生日快樂!爸爸和媽媽很愛妳唷!看到妳可愛的笑容,讓爸爸更有奮戰的決心和動力,希望爸爸更有能力創造一個更好的環境,讓妳能安心地為廣布去奮鬥、學習和成長。媽媽--dear宇音:好開心迎接妳1歲的生日,這對媽媽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喔!妳的到來,像是彌補媽媽人生沒有記憶的那個部份,讓媽媽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媽媽會更努力學習當個好媽媽,也要一輩子當妳的好朋友,和妳一起學習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