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今天真是一波三折!!!!! 早上本來要早起跟亭月去拍影音, 結果我居然睡過頭了!!! >>>對不起 QQ 為了賠罪,起床後馬上衝剪輯室修人物影音!!! >>>請原諒我!!! 亭月來社科後,我們倆在人物稿上協調不定, 連採主都沒輒...... >>>仔細想想,我們幾乎每期都會經過長期的討論(爭吵?)... XDDDD 之後總算上好稿出去外拍,結果在影音上,還是協調不定.......我們花了一整個下午,結果只拍了新聞1/10的畫面 QQ 接近黃昏拍攝,我的媽啊!天色暗太快了啦! 為了配合天色,以及新聞,我們只好拍晚上的景...... 可是畫面拍起來都好暗!!!自己好不喜歡!!!總是覺得好煩...... 我們還差一些受訪者,只好趕緊打電話問人, 好險有問到一些人,還有人沒有事先問,願意連同一起訪問, >>>真是太謝謝你們啦!不過後來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我們從剪輯室出發,發現MIC咧?!怎麼不見啦?! 趕緊衝回剪輯室,又不小心把腳架遺留在機車上...... >>>好險沒有人偷走腳架! 可惡啊!MIC不在剪輯室,也不在機車上, 我們趕緊沿路找,最後在大吃的某張桌子上發現!! >>>真是謝謝善心人士啊!謝謝老天保佑!要不然我們就要被罰稿又罰錢啦! 之後去訪問幾個人,居然泡到下雨天! 我的媽啊!明天清晨我們還要外拍耶! 希望那時候不要下雨! 老天爺啊!我什麼都不求,只希望讓我順利跑完E報,不要罰稿啊! 生活影音難產啊~~~~~~~~~~~~~~~~ 請不要期待!!!!!!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幹!!!!!!!! MIC居然有雜音!但是錄製的時候明明沒有聽到啊! 錄製的時候明明一切正常! 為什麼器材要銃我康?! 幹!!!!!!!! 崩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