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在等待採主的時光中, 過去的一夜彷彿電影似的在我腦袋一直跑著, 看著大家PO的感謝文、新年文, 自己也同感而發地想寫一些東西來記錄這一切...... 雖然只有一個人待在角落裡默默地倒數跨年, 雖然只有一個人待在火車旁默默地迎接100年第一道曙光, 不過在這只有0度C的氣溫裡, 我感受到大鎮瘋狂女子100度C的熱情! 我感受到電機團以及傳播真男人的仗義相挺! 謝謝YUMMY和小花!向老師爭取這次跨年的機會! 謝謝大鎮瘋狂女子的熱情!讓我勇於變不孝女,獲得這一生中唯一難得的經驗! 謝謝電機團以及傳播真男人的仗義相挺!要不然跨年團也不會成行! 上山時,一路上我都在保佑我們一群人平安無事!在山上時,雖然待在0度C的天氣裡, 但是你們每個人的歡笑聲,都轉變成100度C的熱情,溫暖我的心! 下山時,聽到一路上已經有發生5、6起車禍, 我依然一直在保佑我們平安無事!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平安無事!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有這難忘的經驗! 感謝大鎮瘋狂女子的支持與相伴! 感謝電機團與傳播真男人的辛苦! 哈!現在的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