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竹子湖的天空下...昨天下午搭乘大南小9的公車 要離開竹子湖時司機先生還跟我說 竹子湖就位於群山的山谷裡果然走在竹子湖的山裡 山風徐徐吹來...... 遠眺 有個花農站在海芋田裡  低頭在除草喔昨天我們去竹子湖  海芋花開的季節已經過去 田裡剩下的是等待明年再開的海芋山風吹來 還是感覺太陽的炎熱看到路邊從石頭縫留下的小溪水 倍覺清涼...讓這些孩子們洗洗手  掏一把溪水洗把臉 哇 這些孩子還真高興的不得了... 看到蒲公英囉 好美 瞧  芋頭葉邊的楓葉  微微也變紅了原來竹子湖  已有點秋意囉 大夥ㄦ能站在橋上拍張相片真是ㄧ件好快樂的事啊看到了嗎利卡笑的好開心啊我相信  這一刻  對利卡 還有馬克信  將會成為永恆的回憶 ...嘿 ~連July也忍不住站到橋上了  也拍了這張相片 今晚自電腦裡看到了這篇文章忽然想起昨天 想起站在竹子湖的天空下 站在橋上的心情  果然生命是要用來愉快的過生活!朋友!不知您是否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July 祝福您 (妳  )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喔! 生命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一個朋友跟我說了他自己的故事。一年多前,他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分手,在那段傷心的日子裡,他看了一部不知名的電影,說有個人死後到天堂,那個地方有許多天使,還有許多像電視一樣的機器,天使請他坐下來,然後這些機器就開始放映他的一生。他就這麼看著他的一生像電影一樣放映著,但是他發現機器只要放映他逃避一些事情時, 畫面就停格,於是一部部機器停格著他第一次惹爸媽生氣卻不敢道歉,他愛上一個女孩卻不敢表達,他為人父親時,不敢表達自己對孩子的關愛.....。 終於,他的一生放完了。天使們一陣討論之後告訴他:你在這一生中缺乏了愛與勇氣,所以我們要請你重回人間,把愛與勇氣學會之後,再回到這裡來。畫面一轉,這個人又出生在人間,重新學習愛與勇氣。朋友告訴我,這部電影讓他非常震撼,原來如果他此生學不會原諒,那麼他得來生再學;如果他此生學不會勇敢面對,那麼他得來生再學。那為什麼他不在這一生中就學好這兩件事?他的這一番話,讓我重新提起勇氣,去面對我該面對的生活。想到這裡,我覺得每個人的心就像座機場,如果你不讓一些人走,那麼就有一些人永遠也進不來,如果你讓自己的心長滿了無名草,就像機場跑道沒有保養,再好的飛機也會發生危險。我想給自己的心建一座塔台,指引那些起飛和降落的飛機,無論起或落,他們都曾在我心中停留。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