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文會議PART2因為開車時間比我平常到達台電大樓時間還要早我只好比平常更早出門(AM六點吧)到了之後在摩斯悠閒的吃了早餐(格子薯餅好吃耶^^)早上仍然是非常多專業術語的討論(對我來說像是要把許多工程學一次塞到腦袋裡@@,我真的覺得這種會多開幾次,我工程力學就懂一半,可以去考專利師了XD)中午吃了公司代訂的便當超神奇竟然有便當的主菜是小捲耶XD下午兩點又要跟外國代表團開會這個時候各處室處長副處再次展現了超溜的英文能力(一定要的阿,畢竟是在談判,氣勢自然不能輸人家)然後丁律師(聯鼎法律事務所)喔...他真的是風度翩翩阿英文超好工作認真七十幾歲囉仍然好學不倦而且年輕時一定是個帥哥吧唉唉...好可惜他結婚了(喂...都70幾歲還不結婚阿)被電到XD我果然對有成熟魅力的男人沒有抵抗力...不管是幾歲兩天會議開下來實在是千頭萬緒明天又要上英文課了@@好忙好忙阿~~~~~不過感覺很棒努力的工作能獲得很多成就感呢雖然我現在只是個INTERN但是大家都很願意教我感覺像是被當成將來的棟樑之材XD不過,我真的認真的想去補英文了先每天來聽一下空中英語然後背50個單字吧然後再去上個正音版跟商用英語班等到有基礎實力了再去考托福或是考多益好了阿阿當然政府採購法也不能忘記閱讀呢(笑)還有還有PMP(似乎是一張非常好用的照,也來把他考一下,當然也是明年的事了)還有...想來念個碩士XD(我好貪心阿)雖然天氣冷了身邊沒有個人陪有點寂寞偶爾去前男友的BBS看到他現在過的很好有點欣慰也有點寂寞哩(我還真有點自虐阿XD)但是這種認真工作,很熱血阿XD雖然我沒有時間玩遊戲或是幹嘛的但是還是很好好希望有像丁律師這樣的男人出現喔> <(花痴ING)希望朋友裡面有人可以為了我放棄跟男友過節XD我可不想一個人過聖誕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4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